橘花花

A4不值得。

Vellum [盾冬/鹰寡]


Bucky能感觉到


自己的身体恢复了知觉


[Steve……?]


他轻唤


[Barnes中士]


身旁尽是Bucky不认识的人


他发觉自己被绑在什么地方


更重要的是 他左臂失去了知觉


他只能感觉到冰凉的金属贴近左肩处皮肤的触感


一条金属臂


他努力平复着心情


他看着那些在自己身旁忙碌着的穿着白褂子的人


他看见他们肩上的勋章


猩红与墨色交织


那是九头蛇的标志



他被人绑到一个带着椅子的机器上


从军这么多年 他从未见过这种东西


他看着绑着他手脚调试机器的九头蛇科学家 又看了看自己的左手


不得不说这个手臂做工真的挺好 用着也方便


Bucky往后一靠


九头蛇的科学家们站成一排


[倒计时!5!]


门外有人喊[九头蛇万岁]……

这些人是真的疯了


[4!]


可怜我才27岁就要死在九头蛇手里


[3!]


这个破机器会让自己有怎么个死法呢


[2!]


不知道Steve还好吗……

现在他变高变壮

没有自己保护也不会有人欺负他了吧……


[1!]


Bucky闭上了眼睛



一股强大的电流穿过他的身体


[呃……啊啊啊!]


他恍惚中看见那群科学家不怀好意的笑


……


[关闭机器]


Bucky脑中一片空白


他发觉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他只记得脑中有两个人的影子


一个高大一个瘦小



他被带进一个屋子


有人告诉他 这是他的家


他明知道他的家不在这里


可他又想不起家在哪儿


或者说,他连家的概念都没了


他出了门


沿着九头蛇总部的铁栅栏走着


他看着他们贴在自己胸前的牌子


[【代号冬日战士】Bucky

   年龄:27

   性别:男

   编号:384]


他看着这些信息


可是


Bucky是谁?我吗?



一阵孩子的喧闹打断了Bucky的思绪


一群穿着芭蕾舞鞋的孩子跑出屋子


后面跟着几个端着抢的士兵


一个脸上带着伤的红发姑娘走在最后 也就十岁左右的样子


她偷偷溜到Bucky身边 看了一眼他身上的身份牌


[哦 冬日战士……你好,我叫natasha……你是新来的?]


她伸出了手


Bucky默默握住了


[你好]


nat笑出一口白牙


[我罩着你!我来这里三年啦!我走了哦!要不会被发现的 再见!]


Bucky觉着这小孩还是挺逗的


九头蛇还有这么机灵的人也是难得


他一直觉得九头蛇是一堆傻子



后记


Bucky和Natasha只是友情向!

不要ky!


他们两个相当于在九头蛇互帮互助的那种关系


类似于……闺蜜互相扯头花[?]的那种


盾冬盾冬盾冬!


鹰寡鹰寡鹰寡!


三遍三遍三遍!


我尽量不坑


尽量……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