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花花

A4不值得。

英雄

1.

他进入一个他未曾看见的世界

街上熙熙攘攘

人们围着些什么

一个圆盾 一把锤子 一个反应堆

没人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

他挤进了人群

[我试试。]

人们纷纷让开

他右手持锤子 左手持盾 又把反应堆放在胸前

他总觉得自己该去做些什么

于是他踏上旅途

2.

他一路上经历了许多许多

他有了红色的魔法

他有了像风一样的速度

他控制了地球的磁场

他有了读人心智的能力

他学会控制风暴

他能去到任何他知道的地方

他成为苏联的优秀特工

她有了一双会飞的翅膀

他射箭百发百中

他成了生气就会变绿的巨人

他有了一条带着红星的金属手臂

他创造了三个智能ai

他能变大变小

他有一套振金制服

他有一双金属爪子

它的眼睛发出激光

他有一群外星朋友

他拯救了整个宇宙

他有凤凰涅槃的力量

3.

他也曾历经挫折

他为了权力而陷害亲爱的人

他经历后被改造成杀手

他为一己私利而成为宇宙盗贼

他为了复仇而杀死无辜的人

4.

他最终还是回到了故乡

人们都来欢迎他

人群中有人说话了

[你好,我叫克林特巴顿]

另一个人也说话了

[你好,我叫托尼史塔克]

越来越多的人向他打招呼

[你好,我叫娜塔莎罗曼诺夫]

[你好,我叫查尔斯]

[你好,我叫艾瑞克]

[你好,我叫彼得帕克]

[你好,我叫索尔奥丁森]

[你好,我叫洛基奥丁森]

[你好,我叫古一]

[我是格鲁特]

[你好,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你好,我叫旺达]

[你好,我叫幻视]

[你好,我叫彼得奎尔]

[你好,我叫卡魔拉]

[你好,我叫朗]

[你好,我叫班纳]

……

这时,一位年轻的小伙子走出人群

[你好,我是史蒂夫罗杰斯]

年轻人伸出了手

他刚想握上去

眼前的一切就突然汇成一个点

消失了

5.

他愣了一会儿

6.

他心里非常平静

他前方尽是黑暗

他背后有一束光

他向有光的那一边走去

突然

他转过身

冲着刚才他站着的那个地方

摆摆手

[你们好,我叫斯坦李]

他笑了

7.

他最终走进了那束光

赠:

漫威之父斯坦李先生

(1922-2018)

2018.11.13

白橘花




评论

热度(40)